有三个月都没有更新,下面是我的一些解释当然也可以说是一些心结吧。

我之前在初中的时候,成绩还不错。之后报考的县高没考上,就去了二高。这所二高说好不好,说坏不坏,一本也可以上个一两百人吧。 就是是我们全县三所学校里最严的,三个月了,带上今天我只回家了两天,还是因为分科考。我比较喜欢历史 所以报了文科。下午成绩出来了,如果只看文科成绩的话,就在学校排了八百多名,我的家长也没话说,全家人都在问我,说我到底学动学不动,还说如果我学不动回来不上吧 我就是学不动,我不知道为什么在学校学的累死累活的学的头疼成绩还比不上一个天天看小说的同学,没有任何贬低他的意思,就是觉得其实世界挺不公平的,我们三个同桌,我在中间,学习努力程度可以说是从右向左依次递减,我也不觉得我学的有多努力。可是至少我觉得学的比左同桌努力,我的左同桌特别爱看小说,光是在寝室里边看小说,就被学生会没收过两回了,而且应该是初中也要下来的习惯吧,上课很爱睡觉,几乎是听着听着就会睡着的那一种,每一次都要靠我和右同桌去喊他,才能躲开职工团的检查。可是就是这样一种情况,我们两个的成绩却都没有比上他,可以说,我们的成绩是从左向右递减。所以真的觉得心里挺不平衡的。至于班主任给出了解释,就是我每天把大部分精力都给放在打扮上,把一小部分放在学习上。可是我连一瓶抹脸的东西都没有。每天早上都是跑卫生间里,赶紧洗一把脸,就拿着书下楼了,就害怕,如果没有抢月到寝室门儿前的位置。等到开寝室门,就已经是5:50了,5:55就要拦迟到的学生了。我天天就洗一把脸。就这样,还被人说成把大部分精力放在打扮上。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了解的。可能他是把我同桌的两瓶保湿霜认为成我的了吧。这还可以理解。最主要的就是我家长对我说的,如果学不动,就顺其自然吧。这句话让我感觉我被放弃了天知道,我三个月在学校里,一星期就可以装满一个卷子夹。我不知道我的成绩为什么就是上不去?今天晚上吃药的时候,就觉得有点恍惚。就想把治贫血的药片一下子倒出来半瓶。如果不是因为就是太恍惚,拿成咳嗽糖浆的药瓶,倒了半瓶糖浆在手上,我可能真的会喝了那半瓶药片,我都不知道我怎么了。在九年级最难的时候,我也没有想过不上学,也没有想过这样做。可是现在我感觉,我好像上学还不如不上。

之前在学校一个半月没有回来的时候,宿舍里边就有人在开玩笑说。我们学校曾经有人跳过楼,结果那个人跳楼,全校就放假了,说如果谁受不了,在学校一个多月不回家,出去跳一下楼。还不用等跳,学校就会放假了,那时候我们全寝室的人都在笑着说没错,之后在学校里面也真的想过上房顶。而且不止一次的在和同桌说要不咱俩一起结个伴儿上楼顶吧,之后因为害怕他误会,就加了一句,还没等咱俩跳,学校就放假了,但是现在我真的感觉明天下午要回学校,我还不如不去。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了,所以最近可能会停更一段时间。好像之前也没有更新多久。。这一次停更可能会到12月中旬,我们下个月放假回家或者元旦放假回家,要是够晚一点,就可能会到寒假了,但是最多也就会到寒假了。

如果把负面情绪传给了你,在这里向你道歉。


评论(21)
热度(7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